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投资之路 外汇 Forex (2)

一晃 时间就过去一个月多
我也很顺利的 进入第二阶段 ST (smart trade)
TB 虽然我不算很认知 不过勉强还是没有问题

我就根据我说认识的TB来为大家介绍下
所谓的TB trade bank就是跟着银行家走、
只有他们才有这么雄厚的资金来推 毕竟在forex 他们是大玩家
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一个checklist来等待他们的出现
因为银行要做东西的时候 不会打电话给你
所以技术分析 就是根据以前的资料 来找出 银行 什么时候会出手 在哪里 等等

checklist上面 有规定的时间 日子
所以其他天或者其他时间的话 就不需要等待TB 可以睡觉。。。(这个时候就是upgrade自己的时候了)
然后还有规定的pips 才能看出TB的出现
大致上是这样。。。

我学习的方法 也是导师教的
就是要一直画图
可能不懂技术分析的人 不知道什么叫画图
有些人看了图 很多条线 只有一个字形容 blur~~
通常都是用蜡烛图 这是来自日本的图形
基本市面上的技术分析 都是靠他 包括股票的K线图

如果有兴趣想要上课 可以联络我 不过只有大马朋友哦
新加坡今年他们才会进去 还在拿着准证
也需要强调下 TBST是不能收费的
所以他们只是收取场地费用 起码我自己体验过 肯定没有问题
也许你可以直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 他们到底是干嘛的
为什么这么好 提供免费的课程
这是因为TBST的founder不允许的关系

我一开始也在想 那么他们怎么赚钱啊什么的
毕竟天下不会有白吃的午餐
他们其实有sponsor 不过并没有明文规定一定要和他们的brokers house开户口
只是如果当天你进钱还是什么 那个broker就会给你优惠
所以give and take。。 自己衡量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traderpi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