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久別重逢的股票 有種歸宿的感覺

似乎已久我沒有碰股票
最近 也不算很近的說 朋友說了一些股票
我也沒怎麼去留意觀察 就很相信他的入場
事隔有幾個禮拜吧 嚴格算到來是兩個月。。。

最近馬股也的確有點熱
是否說已經熱鍋頭 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也不需要去擔心 一切跟著蠟燭走吧
話說這只野馬 在Brexit那天 也沒有什麼影響
看起來的確不錯

image 這是7066 yongtai的週圖
image 這是yongtai-wa的日圖

很多人其實對技術分析並沒有很感興趣
尤其是大馬 普遍上還是以基本面為主
因為技術分析很多都是事後孔明 當然 現在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後孔明
它可以有一大堆的理由和藉口來說明這次的操作成功
它也可以是一大堆的藉口說明操作失敗
不管什麼 我是認為 分析 就是一個工具
未來的走勢 如果有人能100%知道 那麼這個人就是炒家 大莊家
很明顯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image

以yongtai來做簡單的分析
這技術源自於台灣 所以很多名詞都是台灣老師取的

今天再度跳空 所以跳空的缺口就是支撐帶
支撐帶有守 就還能再繼續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